2007-12-17 19:22:28☆蜜米兒★

安 靜

寶貝~對不起!!

下次我會在做任何事之前...先想到你ㄉ感受...


抱歉!!我就是...這麼安靜...我就是...如此不懂表現出愛你..在乎你ㄉ行為..
這點...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ˇˇ


但那天...你說...我對你的愛及我對你ㄉ在乎...你感受不到...><


讓我真ㄉ傷透了心...


也讓我瞬間變ㄉ很無言....既然你感受不到...那你還要我多說些什麼??所以我只能安靜...


我真ㄉ好怕你ㄉ離開...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做....你才會看到..感受到我對你ㄉ心..我對你ㄉ在乎...


我急ㄌ...也傷ㄌ...所以曾說不會在你面前流淚ㄉ我...最後還是忍不住ㄉ哭ㄌ...


在我哭之前...我以為我即使被你這ㄇ傷...我還是會裝ㄉ很堅強..

沒想到...


越想堅強ㄉ我...卻是越碎弱...越想碎弱ㄉ我...卻又會裝ㄉ如此堅強= =


我不知道...那天我哭泣後你ㄉ想法是什ㄇ??


但是我不是只會來PC complain 而不跟你做溝通...只因為...很多想法我真ㄉ不知該怎用說ㄉ讓你懂我ㄉ意思...


我好怕..我說ㄉ意思...會讓你誤會我ㄉ意思..你懂ㄇ??


寶貝...我真ㄉ很愛你..很在乎你...我知道我在多說些什ㄇ也沒有用..


但我會慢慢改變自己...讓你漸漸感到..我ㄉ在乎可以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