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8:02:36☆蜜米兒★

口 以 就 讓 我 . . .一 直 愛 著 你 ㄇ ??

今早清晨...


剛沖完澡...ㄉ我們..


望著你...靜靜ㄉ看著你...


那瞬間...好想緊抱著你...不讓你離開...


我知道...我已越陷越深...(這段感情...)


我好怕...你ㄉ突然離開...我突然發現...我...得失心越來越重...


我發現..我佔有慾..越來越強烈...(但我必須克制..不讓你發現)


我發現...我越來越在乎你...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吃醋...


我發現...我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但這些...我都不能讓你知道...


我只能...假裝無意..不在乎..甚至..讓你覺ㄉ我冷落ㄌ你....0.0


因為我好怕...真ㄉ好怕...


好怕你知道我ㄉ在乎...就變ㄉ讓我更捉模不定...猜不透...


我好想知道...在你心中ㄉ我...是怎樣ㄉ人??


好想知道...你到底把我當什麼人??


好想知道你一切ㄉㄧ切心思...


更想知道...當你跟我在一起時...


你是否曾...想起過”她”?? 又可曾拿我跟”她”做過比較??


我不知道...你愛我是否...超越當時你愛”她”一樣ㄉ愛我...


我知道..我不該拿”她”來比...


但是..”她”曾讓你如此愛過...我知道...你已不愛”她”了


但是...我卻不知怎麼ㄉ...還是會在意...”她”


”她”會主動...我卻不會... (我怕你在意...怕你厭煩...)


所以...我也開始學著..”主動” 我知道..那是兩人ㄉ事...


但是...我還是不習慣...(我會慢慢學著習慣...><)


”她”會煮好晚餐..等你下班一起吃...我卻還沒有這ㄍ機會...(有機會..我一定會)



寶貝...現在ㄉ你..幸福ㄇ? 快樂ㄇ? 滿足ㄇ?



如果不快樂..不幸福..不滿足... 可否又是因為我...



若是因為我...請你...直接跟我說好嗎?? 直接跟我說...哪裡還須改進ㄉ..



寶貝...我真ㄉ很在乎..很愛你...你知道ㄇ??



哪怕...只待在你身邊..那兒也不去..也不做..我也會感到..很幸福..快樂..^^



寶貝..原諒我..不會表達那份愛..不管是言語..或行動...(傻ㄉ可以...><)



我只會...只懂得...把那份愛...放在心裡...><|||


抱歉唷!! 我就是那麼呆...你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計較那麼多...


就讓我..一直一直一直ㄉ愛著你...口以ㄇ?? ~^^~































上一篇:就 是 愛 你 愛 著 你

下一篇:安 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