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1:57:26ღ..幸福 〃 小薇

你..

最近

你的表情都不是很好

是因為你的夢中情人已經死會了 所以你才這樣的嗎?!

還是..另有原因呢?!

不過 我想 不管是什麼原因 都不會是我 對吧!!

我想 你對我 已經不會再有任何感覺了 

甚至 對我 還會產生厭惡感吧!!

真的很想跟你說話 可是...

每當看到你的那些表情 跟態度..

我就放棄了 ..

分手那天 ..

你問我.. ”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 而且像以前那樣的好 那樣的麻吉嗎?!”

我說 .. ”可以..”

但 .. 你 卻讓我很失望 很傷心 ..

這是你說的話 你希望的事 但你卻沒有做到 ..

你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難過 失望 ..

我希望 你不會讓我後悔愛上你過 ..

我希望 你會讓我很珍惜跟你的這份回憶 

而不是 讓我很想要丟掉這一份回憶 ..
     
遺忘  與你的一切..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