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47:32ˋi’m >>N’’ˊ

承諾

承諾到底是什麼

真的會有人把它實現嗎?

是的~真的是會有人把它實現的

但那個人一定是個笨蛋

我曾經對X許下承諾

但是它不給我機會去實現它

我被宣判出局

我甚至蠢到對自己偷偷的在心底許下承諾

承諾自己會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但是你又揮出無情的一局....再見安打

我想負責的心卻被你的一句再見給擊倒了

就醬~

不管你對我有什麼誤會

我不會在去多解釋或說明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

我之前所最的一些事情的背後

都有它的涵義

如果這些事情直接用說的...是不足以表達他真正的意義

所以我在等待.等待哪天你想告訴我或你想讓我說

但是

很對不起的是~我等不到你跟我說的那一刻~

我們已走到了終點

上面那句話的意思就如同我從沒說過我愛你這句話

因為我始終相信我會用行動來代替它

BY [N]

上一篇:R U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