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08:39ˋi’m >>N’’ˊ

R U OK?

原來...

那個無號碼的電話不是詐騙集團

真的是你打來的

你:你..還好吧?

我該怎麼回答

我要回答你心中默許的答案還是我自己想說的呢?

這個問題真愚昧

於是我還是選擇你所想聽到的答案

我:沒事阿

其實...

我真的很想回答:

不好,一點都不好

<笑>

回頭看看自己

原來...

我還是那麼蠢

>>>>>>>>>>>>>>>>>>>>>>>

其實我很納悶

爲什麼最近我的心總是不把大腦的指令當一回事

大腦說:哇塞~!中山耶~一定超多咩的~HAPPY

心說:別在騙自己了~!就讓我停止跳動幾天吧~!

於是心不聽大腦的指揮

他難過.憔悴.悲傷.

甚至停止了呼吸..

>>>>>>>>>>>>>>>>>>

是的

班上明明有正咩

我也刻意的與他多次四目交接

但是

我卻一點也興奮不起來

以前我的心會很雀躍

它會說:哇~他在看我耶~!說不定...有機會喔~!

但是現在卻截然不同

四目相望

使我的胸口更悶

打亂了我呼吸的節拍

甚至透露了一絲絲難過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

是因為你的分手理由吧?!

>>>>>>>>>>>>>>>>>>>>>>

陳映伊小朋友押~!

我真的不是那種跟別人亂要即時的人啦~!

或許一直盧你~

只是想轉移心思吧!

把我的心思放在期待認識咩的身上

也比較不痛吧?!

原諒我吧

我會淡忘的....

<笑>

>>>>>>>>>>>>>>>>>>>>>>>>>>>>>>>>>>>>>

有朋友的小孩真棒~!

^口^

[N]
mio 2007-08-31 20:01:50

真是個笨蛋....

版主回應
我要變成大壞蛋 2007-08-31 22: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