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34:03moon-feel

不能和你們一起---茶包賤

雖然我們一直吵吵鬧鬧
不過也會一起講心事對吧
跟你一起坐的那段時間真妙
你午睡都不能好好睡阿哈
因為會被我吵醒= =
我們還講了一整節理化課的話
還有一堆奇怪的綽號
奇怪的遊戲奇怪的代名詞
其實有些我都忘了= =
而且我想綽號的功力真的比你強
超有詩意的啦(沈大孔之言)
還有你改考卷真的不是普通的機
嚴的跟屎一樣

對了我要感謝你以前打我然後我就得追你
然後你又跑的很快
因為現在跑步對我來說...哈哈算有進步吧
我現在一定可以追的上你

還有一次我把便當盒忘在你的腳踏車上
真蠢不過你更蠢一直害怕他會長蟑螂= =

總之茶包賤在建中要加油不要墊底阿!牙套男
洪健榮 2006-10-11 18:36:34

.....不能跟你在一起好像是好事耶....(哈哈),但是班上少ㄌ一個很機車ㄉ人倒是有點掃興.....(嗚),ㄝ...還要說啥呢?祝你在北一女能過的很順利,而且能變瘦一點,雖然是不可能ㄉ任務,但是給你一點希望ㄅ,希望下次見面不要看到你ㄑ玩相撲(女生好像沒有耶?你當先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