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1:57:17呆妹♥〞

►茶餐廳◄


颱風天前夕


小左約我出去吃飯聊聊天


我們就約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茶餐廳^^


但是我根本不認得路 ˇˇ


還要坐捷運到那找路>”<


幸好我有一個貼心的寶貝載我過去


哈哈哈 不然搭車好麻煩0 0


好感動♥


對不起拉>”< 我遲到了


不過你都沒說什麼!!還是掛著可愛的笑容♥


人真的很好耶♥







PIC 好事近~~ 噗
那間茶餐廳是道地的港式美食♥


人很多 不過不能定位>”<


真的很讚!!


尤其是她們家的甜點 超好吃♥♥♥


難怪小左說每個禮拜必吃 哈哈


但是 聽說那甜點是限量的..


有時都會點不到 嗚嗚>”<


吃的好飽~~


我們本來還要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聊聊天


但是颱風來襲 突然狂風暴雨


我們就只好窩在全家的屋簷下聊天






這天聊的很多


你說

”你覺得我對事的態度已經很成熟 但是不要老是讓朋友擔心”


知道了 收到收到♥


真的很喜歡跟你出去


我們都是 【擇日不如撞日】


這種感覺很棒♥衝勁十足 哈哈

           
幸好我們聊完天要回家的時候


雨勢變小 不過我們都買了雨衣˙_˙”


這天寶貝 打了好幾通催我回家


一直說 下大雨了啦颱風來了 哈哈


不過一點也不覺得煩


很感動♥ 因為有人這麼關心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