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00:09妞很愛你真的:)

永遠的感情 永遠的寶貝 *






摁摁*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濃厚*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有多真實*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有多珍貴*
摁摁*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於眾不同的*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難以解釋的呢*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好到在更好的呢*
摁摁*
我沒有忘記你*
打死我也不會忘記你*
因為這就代表我有顆真正愛你的心呀*
摁摁*
你也要有顆愛我的心喲*
這樣我才會真正的快樂呢*
知道嗎*知道嗎*






那種打法會累噢*
因為我想要給你不同的看法呀*
可是我真的用了心去打給你看的噎*
不知道你是否也感覺的到呢*
我對你好我對你的愛我對你的疼愛我對你的關心*
只是代表我對你認真的啊*
只是代表我對你真實的啊*







我們感受的一模一樣*
因為我們的心是相連在一起的*
因為我們的愛永遠都連在一起的*
所以我怎麼會感受不到呢*








哇咧*
昏倒*
還在*
自嗨*
你你*
是否*
嗑藥*
啊啊*
哈哈*



別打我噢*我只是鬧你一下呢*
嘻嘻* 看我那誠懇的雙眼吧*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我知道我是利害的*
如果我不利害*
你怎會愛上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