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9:42:33妞很愛你真的:)

妞 怎麼了






妞怎麼了
其實妞也不曉得
因為妞只知道妞很煩
妞真的好煩好想哭噢
但是又誰曉得我心中的委屈呢 ?








( 豆 )
其實
我沒消失
只是我感覺我對你做過的事情太差勁了
真的沒有那個膽量跟妳聊天
所以
才會這個樣子
況且
我也不想打擾到妳的世界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不夠資格吧
也之所以才會這個樣子啊
這樣妳了解嘛 ?
其實我也很高興妳說妳想念我
我真的聽到這句話
都會傻傻的微笑呢







(寶)
我有我的壓力
我有我的快樂
我有我的難過
我有我的開心
我有我的沮喪
我有我的失望
我有我的許多承受過的痛苦跟委屈







但是為什麼大家就是看不見我心中所努力過的一切呢 ?
總是要把我搞的遍體鱗傷才甘願
難道這就是我心中的宿命嗎 ?
難道我就只能過這樣子的日子嗎 ?
難道我就只能被看低字我嗎 ?
難道我只能這樣子做自己嗎 ?
難道我就沒有承受過的痛苦 ?
難道我就不能沒主見一點嗎 ?
難道我就只能被他們看低我 ?





我承受過的一切
你懂嗎 ?
我知道你是最了解我的一個人
對不對 ?
*,, 豆豆☺ 2007-06-04 22:17:44

丸~

 真的不要這樣!!其實你這樣我,我也很難過ˇ
 我們好不容易認識,到很要好,到變成寶貝ˇ

卻因為這樣而消失,我真的很難過!
你很好,你不需要自責!

 有心事,我很樂意聽你說,真的ˇ
 只是你一值都不敢密我,不敢面對我ˇ你越是這樣,讓我覺得
 我不配當你的朋友ˇ

這麼久了,我一直思考著,或許你真的不會理我了
或許你真的討厭我了,我真的無法想像!!!

 當你這樣的消失,又說出那些話,
 讓我有種衝動,就是.....或許該結束這段友誼了!!











    說真的,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寶貝!!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真的能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