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9:00:44Oo。桑葉。oO

天使精靈(三)

天使精靈(三)
愛不是自私的行動,
而是要無私奉獻...
*****
我到底在做什麼?不是從來就未有希望他的愛嗎?但為何自己親自聽到自己是他的利用品,還是這麼傷心。我在愛與不愛之間想了很久很久,還把自己鎖在房間裏十多天後,然後我想通了。我終於明白我是無論如何也不能不愛他的,但他也是無論如何也不愛上我吧。那麼我能做的是令他快樂,令他找到他自己的幸福了!
~~~
『鈴...』現在已經是深夜了是誰呢?
「喂!」
「若稀,你記得明天是成績公佈日嗎?」原來是玉琪打電話給我的。
「啊!是啊!差點兒忘記了。幸好你打電話給我,不然我會錯過了呢!」
「天兒學姐,她今天打電話給我呢!她說她那兒的短期科程已經完結了。她說她已經回到香港,還說明天回學校和我們慶祝。」
「是嗎?她回來了。那真是太好了。那絲詠知道了嗎?」
「還沒呢!我是先通知你後才想通知她的。好了記得明天要準時出現了。現在我要打電話給絲詠了,byebye。」
「好了,byebye。」
~~~
今天一早我便出發回學。
「若稀!這兒啊!」在校門外就能看到玉琪和絲詠的身影。
「若稀我們畢業了。我們成功了。」她們合拍地對我說。
「什...什麼?!」我呆呆地向她們反問。
「我們的論文已經通過了,我們畢業了。」玉琪向我解釋。
「若稀、玉琪、絲詠,恭喜你們!」
那..那是學姐的聲音!
我們一回過頭,是真的那真是學姐。一年多不見,除了增加了一鼓成熟的感覺外,她的外表還是沒有改變。一頭長長的曲髮,一張古典優雅的臉蛋,高挑的身材,還有雪白的膚色。雖然,她擁有一張美麗的外在,但她的個性並未因此而變得自負,她的內心就如同她的外表,那麼的美好。
她向我們走過來,接著我們邊走邊說著今天的節目。
當我們走到校門,再一次遇上那個不愛我的他。
但為什麼他再一次在這兒出現呢?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