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6:18:31昀子

《驅魔聖子》序

  又是一次又一次的落寞,曾經何時我忘了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我又走回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不想怨天尤人也不想去追問是誰負了誰,雖然上天又給了我再次選擇的機會?不過經過深思熟慮後,我還是接受上天的安排,儘管會再一次的受傷,而我絕對不後悔。驅魔聖子“亞非特斯"。
  自遠古流傳一個不朽的傳說,世上有一族人擁有上天賦予的使命,終身以驅魔為首任,而族裡最強的驅魔人將賦於象徵驅魔一族最高榮耀“驅魔聖子”之稱號。不過就在一場人魔大戰的戰役之中,人類為了一己私慾勾結魔族追殺驅魔一族,那時驅魔一族幾乎全被殲滅,當時的驅魔聖子也是驅魔族裡歷年最強的聖子“維克力”用盡最後所有的真氣使用了驅魔族的禁咒,“伊維斯咒”迫使天地毀滅重生將一切歸零,維克力感嘆驅魔一族為守護人類辛苦數千載如今卻換得如此下場,於是維克力立下血誓「從今以後驅魔一族全部將進入慢長的沉睡中,而所有的能力全都沈睡不許在管三界之事,違者將受生生世世孤單之苦」維克力立完血誓之後便死去,留下遍地屍體的大地。
  在那之後世界暫時回覆了和平,沒多久人類也都忘記了這場戰役的教訓,而近千年中惡魔在度崛起,人類的恐懼也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