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0:34:38永璇

8月21日

最近幾天,為了奧運的棒球賽,全台陷入一片瘋狂。大概是流年不利吧,幾場比賽下來,似乎打的不怎麼理想。今天又以一分之差敗給日本,想必有人已經開始打算不去吃日本料理了吧...(笑)。

老媽說我總是太過自信,果然沒錯,今天踢到鐵板...。

本來以為今天要到英文補習班劃開學的座位的,於是咧,就提早了十幾分鐘到補習班等著,沒想到等呀等的又過了十多分鐘,居然沒看到很多人排隊劃位的情形,心理覺得不大對勁,就去佈告欄看了一下劃位說明。結果...是下禮拜才對,這個時段補習班也只有我一個在那裡晃來晃去的,實在是...尷尬!!!

過了一會兒,就到附近的唱片行和書局逛逛。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街上,不時會看到些賞心悅目的面孔出現,但千萬不要說我色,我是很正經的。只是...當作純藝術欣賞罷了。

我喜歡到書店去逛,尤其是暑假這段時間,幾乎天天光顧啊。書店以及咖啡廳是我最喜歡的兩個場所。其一是因為裡面可以吹免費的冷氣,以及使自己變的更有氣質(應該啦...) ;其二是我非常喜歡那裡的...寧靜,抑或是悠閒的氣氛吧。尤其是一個人獨自時,更有這種濃烈的感覺。

不過...如果明天可以找到一個心儀的人一起去喝咖啡,那真的是很幸福喔。不過對我來說,只要能在今天晚上的夢中過一個很浪漫很浪漫的七夕,我就...= =(臉紅)。

2004.8.21 於七夕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