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19:36:23Cash.Dobby

弱點

你全心全意愛一個人,可對方不一定在意你。
反倒曾傷害她的人,卻總被心心唸唸。

所以對人好並不會令愛情長久。
你對人好的同時,有沒有人對你一樣好,這才是重點。

當你愛一個人超過愛自己,這是真愛卻不是好生活。
其實相愛就是,你真心對她,她真心待你,誰也不辜負誰。

以上是我前些日子的感悟。

但接下來是
在現實中,卻得要開始溝通自己,
為了害怕那種孤單感
為了想要有自己的家

要繼續承受被拒絕,被嫌棄,
甚至,明明已經感受到對方心裡不願的掙扎,卻不好意思跟我說。而我也不知該如何請對方,妳就明說吧的情形下,處在一個很尷尬的相處氣氛。

我知道,因為年齡和前年一個重大挫折,造成我已走到一個時不我予的階段。
但是,如果我可以放下,
害怕孤單與很想有個自己的家,這兩個弱點
我是不是就可以不再承受,別人怪異的眼光,和不自在的相處氣氛呢?
我是不是就可以活得自在呢?

上一篇:舊傷

下一篇:進退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