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2:27:01Cash.Dobby

嘸驚~嘸驚~

過年時,師父說我今年有車關,出門要小心。結果,

還真的有...晚上差點就掛在青海路和東四路交叉口. 
一輀SUV闖紅燈,而我過馬路時.我以正常的判斷,它會停車,結果沒有...朝著我撞過來, 幸好車速不快.

我右手拍一引擎蓋,屁股坐上引擎蓋,滑過去,安全著地,
左手還拎著我的乾麵和香菇貢丸湯. 
路邊幾聲尖叫聲. 轉頭,車子已經闖紅燈不見了

只可惜, 當時沒人拍下來, 只能用口述的...
不知道路口監視器有沒有錄到? 應該可以去向條伯伯調出來當紀念

當時落地的姿勢, 就算沒有10分, 我相信也有 9 分...
所以保持運動是好的, 千萬別懈怠啊

不過洗澡時,發現右邊的小屁屁黑青...應該是撞到方向燈的吧!
幸好, 車頭沒有裝插旗杆,不然........後果............

<後記>
出太陽了,高雄。
一早就接到電話,一位帶著妻小回內地省親的朋友,看到我在FB上描述,昨晚的驚險,今早才下飛機,就來電話詢問。

而且多位朋友也來電話詢問最新狀況

最新狀況就是,一早起來,小屁屁上黑青不痛,但顏色還在。
右手腕有點痛

被朋友形容,宛如拍電影般的動作
比我年紀小的說,老大哥的身手還在
當然,我是40多歲,不是80多歲好吧

總之,一些溫暖的問候,如同今天的太陽露臉一樣,表示我做人還不算失敗
該去廟裡拜拜謝恩了。
謝菩薩隆恩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家,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