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7:28:21Cash.Dobby

加油

公車現在已經變成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雖然要等
雖然很慢

但是卻體悟到, 要得到一個結果, 
等待是必要的
過程是放慢的

為了不要浪費時間的等, 前一晚膜拜一下谷歌大神, 查查公車路線和站牌時間
雖然不像以前有車的自由
但每天出門時走過綠廊,還是可以改變自己心情去面對自己的現況


不過,公車....
真的可以讓我有很好的思考時間和空間

公車都快變成博愛公車了
早上,下午是學生專車
平時就是老人博愛公車了
難怪司機大哥不敢開快
只要把計劃預先規劃好,就不會手忙腳亂



接著走路,還真的有過不只一次
一整天的事都完成, 我乾脆走路回家, 走了一個半小時,從五福路走回中華路的家
體力變好了, 身材變好, 當然身體狀況也比以前好太多了
是該感謝的

從一開始,抱怨,憤怒,到接受,面對現實...再接下來,我相信就是改變現況了
很多朋友來拍我肩膀,說聲加油了
我也要給自己大聲的說一聲

加油!!

上一篇:起點

下一篇:嘸驚~嘸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