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22:27:17Cash.Dobby

氛圍的嚮往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RR-HrmQ5W5c"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這是一部VOLVO的廣告
車子我買不起, 但卻被片中整個氛圍給吸引,尤其是那句話 "放下世界,你會得到更多"

自從退伍後,努力的工作,拼命的賺,只為了家裡的債務
現在一切歸零,我反而思考起,我拼命做什麼

我的理想一直是想繼續我的籃球教練生活,這是我最嚮往,也是生涯規劃中的最後階段
即使人生的終點,我都希望終點線就劃在籃球場的 Base line

雖然現在問題還挺棘手的,但還是要面對,我不逃避

接下來,我就要做我喜歡的事
賺錢是為了支撐我做喜歡的事

到處走走,拍攝,寫寫東西...我原本就能寫,也很愛寫
只是原本的生活把我框住了,用身陷囹圄都不過份
但走出來
放下眾多執著,真的會得到更多

上一篇:Sport Injury

下一篇:風雨中的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