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2:14:35輔大 經一甲 NO.4

失敗˙面對

兩點多了

睡不著

這幾天想了些事情

看到幾個朋友自述著自己的失敗

我也該面對了

我也是個失敗的人

===========================

畢業的日子越來越進了

以後看著畢冊

能回憶什麼?

一個占我高中生活大部分的人

曾經我認為最值得交的朋友

現在已經是個陌生人

現在只能從旁看到你那讓我感到熟悉的面孔

看著你和高一的朋友們開開心心的閒聊

我從旁走過去

百感交集

以前

我也是那嘻鬧人群裡的一員

現在

看著你們的景象

越來越遠

遙不可及

以前快樂的回憶

我沒有人能分享

沒有辦法去回憶

每一次分享

每一次回憶

都只是讓我緬懷過去

看到現在失敗的自己

曾經夢見以前的場景

幾個人開心的東聊西扯

起床後的無奈

真的很煩

上一次鼓起勇氣去面對你

戰戰兢兢

我怎麼會那麼害怕?

本來想利用這最後一次的校內熱音表演

找回你對我的認同

聽完你的回答

害怕

走了

失落

來了

現在的我

改變了很多

不管是脾氣也好

看法也好

改了真的很多

我現在不在怨什麼別人

承認自己的過錯

我也清楚明瞭

有些東西

失去了

不能強求

還好現在有著很好的朋友

也是很開心

打這篇文章

純粹只是抒發自己的情緒

剛好很久沒新增

就來個自己的"離騷"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也害怕你是否看到

不是裝可憐

也不希望你覺得噁心

失去你這個朋友是我目前最後悔的事

很多人問我

"到底是怎麼了?"

"不是解決了媽?"

我也很納悶阿

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

"他有告訴你你哪裡該改進媽?"

沒有

我想了好久

真的沒有

自己想了想

那次約打球

事導火線吧

一場火

一場燎原火

灰飛湮滅

來的好快

那一次

由於我和陳伯延常常在假日的午夜打球

就和你說要約

後來是約了禮拜六的早上

當時的我是主觀的認為我和陳伯延是主辦

你認為這場球是你約要去政大附中打的

後來加入了一堆人

地點改來改去

我很生氣.因為我覺得那失去了本意

你很生氣.你也覺得很煩一直改來改去不知我在堅持個什麼勁

後來我門3個最後決定了

你知道媽

當時我看到你生氣

自己的怒氣

就被壓下來了

你也許感受不到吧

因為我當時真的不想和你有什麼摩擦

結果那天

我說要約景文那的

我自己遲到了

遲了很久很久

對不起

是我白目



好久的事了

你看到也會絕的奇怪吧

講這些幹麻

不是才說我已經看開了

我打這些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而你是怎麼想我如何想的

不過

你也看不到這篇文章吧

=================================

我是個失敗的人

我承認

我也面對

看起來交友廣泛



真正能談心解憂的

又有幾個?

對我來說

那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這破碎的友誼

丁小凍 2006-06-20 01:07:30

...乖拉!


你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嘛

像一些常去你流言版的那些朋友阿

感覺對你都還蠻死忠的呢!

加油吧!

yahoo 2006-06-19 20:35:46

其實我也有同樣的事
原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也不知怎麼了
越來越疏遠
但其實人不就要”活在當下”嗎?
現在的情況 如果不是因為誤會
(如果是就一定要說清楚喔!)
那其實開心就好 知心朋友慢慢來
雖然會難過 但不都是這樣的嗎?

yahoo 2006-06-19 20:35:01

其實我也有同樣的事
原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也不知怎麼了
越來越疏遠
但其實人不就要”活在當下”嗎?
現在的情況 如果不是因為誤會
(如果是就一定要說清楚喔!)
那其實開心就好
雖然會難過 但不都是這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