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0:38:59輔大 經一甲 NO.4

來則JOKE~

超久沒新增了阿..

發個文章證明我還存在..

=======================

今天放學~

小白因為那一頭猛髮和他老媽吵架

他心情不太好

走在路上

他竟然說要告訴我一個笑話(怪了!?理當是我講才對阿!)

我覺得超好笑的!

可能在現場聽比較生動吧!

我盡量打的生動一點..

而小白是聽SIZZY講的~

=======================

故事發生在一家麵店

客人點了一碗麵~

麵來了~開始吃阿吃的

唷!

發現前面有一罐上面貼著"辣粉"的調味料

他就想說來加一點點好了!



就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

一咪咪~

他吃了一口

挖靠!!!

超辣的阿!!

整個辣到不行

他很不爽的走向老闆

"ㄟ!老闆!你這什麼意思!"

老闆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這東西那麼辣!你怎麼沒事先講阿!"

老闆一聽

很無辜的說













































"有阿!沒看到我在上面貼著"粉辣"嗎?"


==================================

我覺得超好笑的!!

笑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