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2:35:33輔大 經一甲 NO.4

面試的剪髮~

看到這不斗大的標題

先澄清一點

要面試的人不是我~

我連推都沒有

嘿!

====================

禮拜三

一如往常

我~吃旺旺仙貝的許明翰~上廁所沒衛生紙的蘇立偉~怎麼樣都找不回南部的陳伯延

4個人

撘捷運前往台北車站

在路上

蘇立委就在唉了

"厚~好煩喔~好想剪頭髮!但是又要等到面試完"

??

我門三個就傻啦

奇怪

應該要趁面試前去剪吧

弄得得體一點

才會過阿!?

三個人都提了一樣的問題







而蘇立委說了

"哭爸喔!你們要我頂著一顆龐克頭去面試喔!"

.....................


















對喔!!!!

蘇立偉是要剪龐克頭!!

就和畢旅時一樣!!

想看那顆頭

請參考前面有一篇

"尷尬的事?"

果然阿

看待每樣事情

不能用一般的價值觀~

那可是會出差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