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50:13依然故我

我說

我說
雖然有一雙翅膀
但上天不讓我空谷飛翔

我說
就因為這雙翅膀
我幻想自己是什麼模樣

我說
即使不信
純潔還是睡眠不足後的幻想

我說
懺悔
是無濟於事的空茫

我說
喜樂總是無常
煩惱障礙心憂時產生的症狀

我說
竹林裡的淡泊
等於是不羈的狂放

路西華在摘掉翅膀前早已經有了覺悟

他不要祥和無欲

他要短暫刺激

選擇

一氅黑色羽翼裹住被誤解的心

不在乎神虛構的罪狀

以及人相信但不斷在重覆上演的醜陋

我說
救贖是給人安心下地獄的孟婆湯

不自認為好人
不以為能避免

我敢說













在不知道死亡何時來臨的時候
作詞:Amanda 作曲:黃聲峰 編曲:黃聲峰 演唱:蘇亦承

想對你說的 讓他先說了
從此只能 猜測
你流淚是因為 快樂

想要給你的 他先給你了
從此只能 負荷
寂寞和愛 本來能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得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愛你是天擇)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頭了
能傷害我的 都是我愛的
還保護什麼 還保護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七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