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2:41:39依然故我

屬於撈月

癲狂癡傻心情

醉得無法細看眼前憐惜

也是江畔垂淚洗衣妮兒

羞了月

閉了花

委身下嫁

那神曲裡嚇人的寂寞鬼話

斑駁磚牆下一縷長髮

飄散在圓舞曲回旋裙擺底下

手執韁轡的雅典娜

睥睨橄欖樹上,以等待維生的貓頭鷹貪婪眼光

忘了身後

丘比特狡獪拉弓的搗蛋模樣

犧牲幸福後換得滿地冰冷琉璃淚

心慌

成全那半圓橫線經常忘了計算的愚昧假象

只留殘缺弧線一撇等著被角度分化

無需奢望強求,圓周率既定後

無限小數點俗不可耐的癡傻

沆瀣沾了一身清匷素雅

不再有偷偷落淚閒暇

時間暫停在一九六九阿波羅悄悄登月大剌剌腳步裡

偷偷在泥土上排演約翰藍儂被射殺的悲劇

心→隨著月兒滿目瘡痍缺乏日照那一面冰冷

情→應和鋼琴隨風而去少了柔軟那一襲凊冷

在白燭映照清香獨燃漫煙下

為妳寫下永世不變的輓聯

曲終芳魂滅絕乘風去,

獨酹冷情將祭凡間塵。
愛很簡單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要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I LOVE U 我一直在這裡 一直在愛你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 (yes I do) 我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我說

紫月 2007-03-13 01:07:02

血離了愁 如同淚滴在雪地上頭 留下點點腥紅

淚和著愁 如同雨下在台北街頭 蒸發著淡淡煩憂

版主回應
那種雨下在柏油路上的氣味

屬於人情淡薄的味道
2007-03-13 01: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