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2:11:401109

迎接新生命到來

  看到這個標題並非是我有[小朋友]了,而是好友們在今年都陸陸續續[有了]小BABY!

  至於我,連對象在哪都還不知道,所以生小孩這門事離我還很遠,不過我也一邊吸收[經驗],已備不時之需!

  談到我這群好友彼此相識也十多年了,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當兵→工作,基本上保持相當程度的友誼,回想起來,只有一個感覺:時間過得還真他媽的快!竟然有人已經當爸爸了!

  不管如何,先恭喜他們[早生貴子]!畢竟在人口出生率逐漸下滑的台灣,能孕育下一代是需要勇氣的!---看到小朋友可愛又可惡的樣子,想想還是[玩]別人家的小朋友比較爽快,反正又不用幫他們換尿布!


P.S.我現在才知道尿布並不便宜喔!


上一篇:What is 1109 ?

下一篇:IL POST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