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6:47:41Jason LAI, PMP 則先

[20080812媽妹遊]昆山站:阿母啊~妳終於來了

來到大上海區工作了三年,終於有這個機會,把媽媽跟妹妹給連拐帶騙哄過來,希望能夠帶著他們在我過去花了大半時間生活的地方,到處走走,也讓他們對我在這邊的生活狀況能夠放心。

協理知道媽媽跟妹妹要來,很客氣地邀請我們跟他們全家一起共進晚餐來幫媽媽跟妹妹接風。

我們到了震川路上吃日式涮涮鍋。

 

至於是哪一家就不說了,因為隔天好幾個人都拉肚子 > <"


照顧了我三年的長官王大哥,跟他的二兒子,他超可愛又貼心。


總是鬼靈精怪搞笑的三兒子跟大嫂,其實老三也很細心,聽說在學校還會幫助被欺負的弱小同學。


他們每年過來過暑假的兩個月,其實是我們宿舍最熱鬧最溫馨的時候,也是王大哥心情最好的時候,所以我平常都會希望暑假趕快來,看到王大哥開心,我也會很愉快。


 

老妹剛到昆山,一切人生地不熟,靦腆客氣的表情,一直被我拍到。

 

媽媽、妹妹,妳們終於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