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3:34:51Jason LAI, PMP 則先

[Kunshan] 20090226 ABC昆山單車隊火鍋聚餐@88方火鍋

 
開心今天大家出席車隊的聚會,雖然外面下著寒冷的雨,在88方裡面的我們享受著溫暖的火鍋!

要謝謝88方餐廳的周老闆跟他們訓練有素的同事們給我們的招待跟服務,用他們美味的火鍋料、濃郁的湯頭征服了我們的胃,餐後所上的可爾必思跟免費的雀巢冰淇淋更是完美的句點。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他們的香菇貢丸,超級有台灣味,再來就是無限享用的滷豆腐跟單點的新鮮肉類。

廢話不多說,來看今天晚上拍的照片吧!

(有個白癡帶了外閃結果電池留在宿舍,請大家包涵,多關懷智障兒)

 
大家先去根據自己的口味調配屬於自己的醬料

 
Jimmy不知道我在拍他,所以再來一張

 

老王帶來的兄弟黃大哥跟Jacky

 

這是從一樓走到二樓時會看到的樓梯燈,88方的裝潢,很不錯

 

我跑到樓下去拍它的入口,結果過曝

 
88方招牌的特寫

 
88方的logo,頗有趣的設計,忘記問周老闆這logo的涵義

 

一家店除了招牌還另外有logo的露出,周老闆頗有sense

 

這是一樓燒烤的桌子,周老闆這時候正在跟我介紹他們的另一種消費方式,我們今天是吃火鍋

 

所有的餐具都印上了店名,有花功夫下去做

 

金針菇、花枝丸、香菇貢丸,不用說,最後一盆是我的最愛

 

茼蒿菜跟大白菜,我們也點了包菜(高麗菜)

 
今天的鴛鴦鍋底,我這桌吃的是麻辣鍋中辣+天香回味鍋

 

大白菜

 

大Jimmy貼心地幫我們下菜煮鍋

 

阿嘉不知不覺從另一桌飄過來喝Zola從波蘭帶回來的Vodka
吃力,很可惜你家的Ania沒過來喝家鄉酒!

 
本車隊第一號公路車手,演過海角七番號的阿嘉


鍋與雞米

 
周老闆招待的兩大桶酸梅湯跟坐在後面說故事的老王,有了老王,到處有歡笑
他不只是賣西瓜的,還是住在我們每個人家隔壁的好鄰居,子孫滿天下

 
老王跟黃大哥

 
還沒跟我們一起騎車的隱藏版隊員阿芬

 

Colin大哥跟金金安 (今天開始改姓「金」,他自己說的)

 
邢芬姐、阿芬姐跟半個Colin

 
Zola跟阿嘉的背

 
明天就要回去幫母熊BJ的熊

 
熊,我們會很想你的,要在北京幫我們籌辦騎車活動喔!

 
Colin跟金金安,我們下次要舉辦單車攝影騎行,請兩位來當基本鍋底

 
這三個人不知道我正在拍他們,卻知道同時做出同樣動作,很絕啊你們
熊、阿嘉跟Zola

 
熊跟不知死活皮在癢偷比中指的阿嘉

 

很多「唱歌」朋友的Jacky,還有終於回到昆山的美女阿芬

 
第一次出席車隊活動的伏麗,專注地聽著Jimmy虎爛

 
真的很專注,Jimmy嫂,有伏麗跟我們大家幫妳盯著Jimmy,妳不用擔心啦![高興]

 
Jacky是阿芬介紹進來車隊的,結果阿芬還沒進來

 
Zola跟黃大哥,大家吃完繼續聊開懷

 
Jimmy剛跟老婆通完電話,臉上幸福的哩!

 
Zola嫂今天剛好排班還在公司,Zola一人代表喝酸梅汁打通關

 
這次可能是阿芬曝光最多的一次活動,她一直很低調

 
88方的氣氛也很不錯,有lounge的感覺

 
看起來這兩個人都吃了兩鍋

 
伏麗害羞地被拍獨照,歡迎妳多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喔!

 
很好,你已經發現照片的順序有錯了,這是火鍋還沒上的時候

 
今天阿嘉很安靜,因為他要當郭負城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

 
猜猜這是誰?

大家都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希望大家能常常出來這樣聚會活動騎車吃飯打屁聊天,我們下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