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2:08:33Jason LAI, PMP 則先

[自賀]獲選為SlideShare當日精選投影片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Outlook跟Outlook Express收信,除了公事上的來往信件外,還有一些Marketing跟Project Management相關的電子報要消化。

另外就是,來自Facebook,Twitter跟Plurk的更新消息信件。

這些信件基本上只是提醒作用,反正偶爾上去看一下就可以了。

這一天從SlideShare.net寄來的這一封信,格式卻長得跟平常寄來的不大一樣。

 

"Your slideshow has been featured on the SlideShare homepage by our editorial team.

Cheers,

-the SlideShare team"

(您的投影片已經被SlideShare的評選團隊選為SlideShare網站首頁的"特色投影片"。

恭喜您。

- SlideShare團隊)

 

揉了一下眼睛,這是怎麼回事?!

趕快打開browser連到SlideShare.net,原來自己前一天晚上放上去的投影片,被這個網站的評選團隊看上了,真是有趣。

 

 

到過我的SlideShare投影片空間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上面放的除了公司的簡介之外,其他全都是自己平常看書的書摘,在知道這個網站以前本來都要藉由個人的電子報來分享,有了SlideShare之後,不但不需要再一次寄出幾百封信,以後去客戶那邊做簡報時,也多了一個備份方案,只要客戶公司的會議室有可以連網的電腦,我就可以直接從這個網站播放公司簡介做簡報。

 
有趣的地方是,這次被選出來的投影片,既不是公司簡介,也不是自己看書的書摘,而是去年在一個讀書會開幕聚會時用來跟大家介紹如何建立自我品牌的概念式投影片。

而HY前一天才在跟我討論這個投影片檔的背景使用我原本所採用的全白背景是否適宜。


學過程式語言或是從事過資訊軟體業工作的朋友 ,看到投影片的第一頁應該覺得很面熟。

我用的是Hello, World作為開場。


 

雖然說被入選為「特色投影片」沒有什麼獎勵、也沒什麼了不起,不過在自己上傳的眾多投影片中,卻是這個完全自製屬於自己想法的投影片被選出來而不是其他書籍的書摘,也給了我一些想法跟激勵。

好像有一種,想要繼續把自己的想法分享出來的動力,產生了。

您可以移駕到我的SlideShare空間去瀏覽一下我上傳的投影片:

http://www.slideshare.net/jasonlaipmp

更可以利用SlideShare.net網站找到非常多實用的投影片。

http://www.slideshare.net

Enjoy it.


 

gaeal 2013-05-08 02:04:16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http://xyz.gl

講義王 2009-10-08 21:57:38

謝謝站長的回應,不知道是否可以知道,是上傳分享哪個投影片呢?

工研院產業學院:講義王 2009-09-10 23:33:43

恭喜站長榮獲殊榮,講義內容的設計非常獨特,很高興能找這麼優質的分享內容,不知道是否有榮幸,邀請您也將這些優質的資訊整理成投影片的形式分享到「講義王」網站呢?

相信經由您的分享,會使得更多人受益!

版主回應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I’ve registered an account there~ 2009-09-11 19: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