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7:28:39Jason LAI, PMP 則先

超級棒棒糖

今天早上開車進了廠區,甫停完車,門衛拎著一大包東西,笑著朝我跑過來。

「Jason,這是給您的包裹。」

有這樣帶著微笑、開心工作的同事,即使每天其他同事只有上下班會看到他,我想,心裡應該跟他一樣,都會被感染那種快樂的情緒吧?

========主題被自己白目拉走硬要扯回來之分隔線========

拿著一個大盒子,我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還在想,到底是上週跟哪個廠商約好送樣品,弄得這麼大一包,也沒有電話通知一下。

坐下來一看,才發現包裹上面貼著一張熟悉的卡片。

「(驚!)是卡內基的感謝卡!上面寫了一堆名字,不過沒有看到我熟悉的人」

「親愛的收件人:
你好!在我們九個人的細心包裝之下,希望這份禮物可以帶給您一個意外的驚喜!讓您可以笑得開心、再開心!
PS:易碎物品喔!小心開啟!!謝謝!
工作人員簽名:張O、張OO、賈O、唐OO、韋O、張OO、趙OO、李O


確定是禮物了!但是為什麼會有禮物喔?

拿了刀片把層層膠帶密封的紙盒拆開後,裡面還包著防靜電棉,最後終於看到我的禮物,上面還夾著另一張卡內基的感謝卡。

「(又是一驚!)原來是雪玉姐送的!」

老天,上週雪玉姐從MSN告訴我要送給我一支大棒棒糖,我以為她是開玩笑的,沒想到這個棒棒糖還真的大到嚇人,比我的臉還要大!

大到今天主管經過我的辦公室時,還走進來特地看看這個看起來像是米老鼠的東西是啥~

現在這隻棒棒糖,就這樣站在我桌上的筆筒裡面,在我想出來要怎麼把它吃掉以前,它會一直在這邊陪我開心地上班~

謝謝雪玉姐!

雙手合十感恩!!!

享受人生@小小女人 2008-11-30 22:52:34

真特別的禮物
超可愛的啦 ~
送禮的人真用心哩 ~~

版主回應
對啊,從生活中的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人家的細心跟用心

能夠認識雪玉姐真的很幸運!
2008-12-01 07: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