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8:22:40痞子熊

給兔兔(一)

其實一直有很多想法想分享給妳,但一方面怕妳覺得我是不是在分手後還想糾纏妳,所以遲疑。

我反而覺得,在宣告分開之後,我更能清楚地去思考很多,也比較敢也比較知道要跟妳說些甚麼。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模式很好,妳不用回應我,但我知道妳有看到,我就會很開心滿足。


最近看了等一個人咖啡,官方的觀後感已經寫上臉書,但其實我想私下告訴妳的,並不想告訴別人。

看完以後,我一度好想妳,想妳這個任性的女孩,雖然妳總是不顧我的想法讓我懊惱,也自我的讓人哭笑不得,但是相對的,我也深深為這樣的妳著迷(我是在講感覺,不要誤會我想怎樣)

但是以前我會想得太多,想太多現實面的問題,於是我把自己陷入明明很愛妳,卻要裝得其實我很無奈的境界,所以妳常常覺得我喜歡撇嘴,喜歡露出不屑的表情。

其實阿,我很愛妳的自我,因為那是我沒有的,所以妳常覺得我婆婆媽媽的,但是我卻很羨慕你的個性,
於是我想把妳留在身邊,因為我會感染到妳的氣息,原本不屬於我的世界的氣息。

但是我阿,又太彆扭了,明明是想在背後好好守護著妳的,卻又喜歡裝著我也是沒辦法的樣子。

看完電影後,我才猛然發現,其實我最想的事,不是要娶妳,而是好好地陪著妳過日子,即使將來有另一個男人,給妳幸福,我也會開開心心的送妳,雖然會有失落,但卻是真心的祝福。

對妳,我沒有怨言,和當初跟前女友分開的那種失望不同,反而是一種很平靜的,彷彿只是換了一個角度去看待的感覺。

連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這陣子變得很多,變得很自在的感覺。

但是我要告訴妳的是,並不是因為離開妳,我變得自在。

而是我羨慕妳的自在,開始也學著如此。

而且努力投資自己讓自己開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唯一的後遺症...雖然我並不覺得是啦。

我對感情漸漸地沒有那麼的迷思,也不再想著一定要找人來跟我一起過日子,就這樣偶爾跟妳分享心情,
反而是我對自己的小小自私,不想讓這樣的滿足給誰去介入。

所以要我說,我寧可像電影中的咖啡店老闆,永遠看著老闆娘,默默地看著、陪著。

也不想讓誰來破壞這份感覺。


該上課囉!!最近白天晚上很充實,尤其是白天,要一直花腦筋寫文章,但卻是開心的。

願妳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