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06:51鄭小折

全中運前夕(補)

07的四月份.真的是歷年來最難熬的一個月份,雖然每一年的四月都是最辛苦的

但...今年特別不一樣,我想應該是受到師生盃的影響吧...每個人多多少少都受到了打擊與挫折,但我們不能在排徊在這種低迷的氣氛中,必須要快速的振作起來!找回信心!才是我們所要做的。



『儘管心低愁雲慘霧,但這世上總有一絲希望直得我們去奮鬥。』









隨著時間的流逝,屬於我的高一生活也即將倒數.比賽後接著期中.期末.再來是久違的暑假都靠近了,而妳的考驗和選擇也即將出現。

不論你選擇哪裏.考的怎樣,我都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況且我們還要一起讀書.逛街.趴趴造不是嗎:)

妳說妳考完就換我到大學的選擇了吧,我想我應該也會選擇北部的學校吧.

原因我就不在多說了,北體跟文化到底哪個比較好呢? 見仁見智吧! 前提是要考的進去啊~(笑)



『天使的聲音,洗滌人們的心靈。 妳的眼睛,偷走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