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11:44鄭小折

很煩,整個很無力。

好煩好煩好煩!

就是很煩嘛! 整個就是很無力

毫無方向的思考,無目標的行走 ...

以前...有小葦在帶領我們,還有可靠的包皮.荒井等等可靠的學長

但現在呢?! 可依靠的學長有幾個呢?

不是說學長不好,但至少要有帶領學弟的風範吧

一味的消遣學弟、責罵學弟 我想不會有學弟會想挺你們吧。







而習慣帶領的我也要開始習慣給人帶領嘛?

現狀似乎是這樣的,扮演好一個學弟跟板凳,不就是我所需要學習的嘛

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我想...大家都希望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吧

這次的師生盃 不是輸在技術,而是輸在心理

大家把壓力互相推給,變成大家的壓力越來越大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大家將壓力分攤好 把自己該做的做好!





蝙蝠俠大家都想當,可是就是沒人想當羅賓

沒有羅賓..蝙蝠俠可以那麼萬能嘛?

分工,是成功的最佳捷徑! 沒有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