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03:36

我的奶奶是被害死的

在過3天我就要陪我奶奶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了
希望她能走的愉快、安祥

人家說 除夕團圓飯
初一迎新春
初二回娘家‧‧‧
但很感慨的是
我奶奶卻在初二走了
原本早上要去好樂迪 下午要和迷路去西門町的
所以也就取消了
這也就是所謂的人家初二回娘家 而我卻是初二幫奶奶過忌日
我是早上八點多才接到消息的
本來想搭高鐵回去看她老人家最後一面的
但聽我阿姨說那天是那年難得的好日子
所以就選擇當天死 當天入棺
況且當天是初二 回娘家的人一定很多
因此我也就看不到了
想起去年七.八月時 我奶奶主動要求我爺爺帶她來我家住個1.2個月
要不然以前都是要請她上來 而且也才頂多一個星期
但這次卻比較特別
而且這次她上來說的每句話都好像是在跟我們到別一樣
或許我奶奶很清楚自己還能活多久吧
我奶奶在我家時過的非常的快樂
但我舅舅卻急著想把我奶奶帶回高雄
好讓他回去見祖先 還說要讓他(壽終正寢)=放著等死
可是當時醫生說可以開刀 好把心血管阻塞弄好
不過開刀需要兒子簽名 剛好我舅舅是獨子
他擁有很大的決定權 所以她決定不開刀
九月多時 我舅舅受不了了 就搭車上來台北
強制把我奶奶帶走
那天前夕 我奶奶跟我姐姊說 他真的不想回高雄 但她卻沒勇氣說不要
況且人家都已經來台北接他了 所以也就不敢拒絕了
車票定的時間是11點多
當我姊姊騎車去醫院看奶奶時才發現她已經回高雄了
所以也就來不及說了

這次回去就好像是在送死一樣
過了差不多二到三個星期
我奶奶進了加護病房
不過我都因為團練或全名英檢模擬考所以都沒回去
等到十二月時醫生決定要氣切
因為病情實在太嚴重了
所以前前後後我才回去了1次
我奶奶曾經說過不想 氣切 和 進安養院
但還是被那偉大的兒子簽了
後來也還是進了安養院
她最不想遇到的都遇到了 要不還能怎樣
等到大家都忙著過年時
我奶奶卻突然走了
人死了兒子不是都要守靈堂嗎
結果我舅舅.嬸嬸卻說(我累了 我要回家休息)
那本來就是兒子該做的事耶
更扯的是 要進入靈堂時要跪著爬進去
但我嬸嬸卻還帶著護膝爬進去
說她的腳無法承受那10公尺不到的距離
初三我搭車回去
到那時大約是12點多
我看到他們每個人幾乎都是(有說有笑)
甚至到了下午還有人問我要不要喝(下午茶)
我就說不用了 他說 你們台北人都沒在喝下午茶嗎
我就說 你有午餐吃就很不錯了 還下午茶
依照我的個性會繼續罵下去
不過她年齡比我大
算輩分我也比她低
一個是兒子的女兒
一個是女兒的兒子
輩分差太多了嘛

她這一生活的很不值得 因為她有個不孝的兒子
和不要臉的媳婦
THE END

上一篇:

阿江 ♥〃 2008-03-30 17:06:57

腦殘國王

妳這樣說好像在詛咒我

我叫啥`唸唸看

2008-03-16 10:10:42

我相信你舅舅跟你嬸嬸一定會遭受到報應的!
人在做天在看
節哀順變吧!
我家以前也有一隻小狗被咬死!
1個禮拜吃不下飯。。。
所以!
我了解的

2008-03-15 10:23:20

不要難過

我阿祖去世放我家還有人在打麻將夠賤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