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4:40:09︴╭黑搭奶瓶╮﹌

失去了才知道痛

前幾天和寶貝吵架了

吵架後覺得好痛苦

為什麼我要那麼滴衝動

只要不衝動 就不會吵架

我知道寶貝是不想讓我惹事情

可是我也不想讓寶貝被欺負阿

難道你們女生都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被欺負會很心疼嗎??

我知道寶貝不想讓我惹事

可是我就是不想讓他被欺負

這樣我會很心疼

就因為這樣

所以吵架

可是現在已經合好了

讓我更加的喜歡她

因為吵過了才知道什麼叫做痛

什麼叫做難過 悲傷

現在我要當寶貝的天使

我不要再一次的失去她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愛你寶貝

上一篇:突然間..

下一篇:我愛寶貝寶貝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