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1:30:56野 獸*

㌔ 2 0 0 7 年 6 月 1 6 日* :: 〗

今 天 早 上 玩 電 腦 玩 到 一 半 突 然 斷 電!! = =

這 是 什 麼 情 形 啊!!

百 年 一 見!! = ˇ =

聽 隔 壁 的 鄰 居 說!!

要 弄 一 些 東 西 , , 所 以 要 先 斷 電!!

聽 說 要 等 到 五 點!!

我 的 天 啊!! = =

太 久 了 吧!! = =

這 樣 不 能 吹 電 扇 和 冷 氣 , , 想 悶 死 我 們 啊!!= =

天 殺 的!!



沒 電 的 狀 況 , , 當 然 只 能 出 去 晃 囉!!

於 是 到 附 近 的 國 小 去 打 打 籃 球!!

不 過 因 天 氣 太 熱 了!!

導 致 中 暑 , , 所 以 沒 有 去 很 久!!



回 家 之 後 , , 想 些 有 什 麼 事 情 可 以 做 的!!

突 然 , , 我 想 到 一 些 事 情!!

我 到 了 房 間 拿 了 一 盒 裝 有 書 信 的 盒 子!!

準 備 把 它 銷 毀!!

為 了 從 頭 開 始 , , 逼 不 得 把 所 有 的 回 憶 給 忘 了!!

就 這 樣 , , 拿 到 頂 樓 把 那 些 東 西 銷 毀!!

書 信 的 灰 燼 就 這 樣 被 風 吹 散!!

從 此 從 頭 開 始 , , 好 好 做 人!!

哈*


再 來 的 我 想 到 可 以 做 的 事 情 , , 讀 書 啦*

最 後 一 次 的 段 考 快 到 囉!!

要 打 拼 了*


時 間 是 一 點 半 , , 我 睡 倒 在 沙 發 上!!

[ 因 為 實 在 太 悶 了 , , 興 致 缺 缺* ]


大 概 將 近 快 三 點 的 時 候 , , 電 來 囉!!

苦 悶 這 麼 久 終 於 有 代 價 了!! = ˇ =

於 是 開 啟 電 腦 , , 又 開 始 打 拼 一 番 事 業!!

弄 一 弄 之 後 , , 準 備 又 要 外 出 囉!!

[ 其 實 開 了 電 腦 也 沒 有 好 到 哪 去* ]

! @ # $ % ^ !!



時 間 是 五 點 , , 今 晚 最 後 一 個 行 程 , , 補 習*


然 後 ! @ # $ % ^ , , 到 了 八 點 半!!

開 始 決 定 明 天 要 不 要 去 彰 化!!

[ 前 天 已 經 去 過 員 林 了* ]

最 後 的 決 議 當 然 是 要 去 囉*

希 望 明 天 是 美 好 的 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