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9:56:10野 獸*

㌔ 2 0 0 7 年 6 月 1 0 日* :: 〗

今 天 好 累 唷....

昨 天 一 不 小 心 就 打 到 凌 晨 一 點!!

害 的 我 今 天 精 神 不 佳!!

不 過 , , 還 是 七 點 之 前 就 起 來 囉!!



上 午 又 是 一 段 空 的 日 子!!

坐 著 發 呆 , , 看 著 螢 幕!!

等 待 著 下 午 的 到 來!!



下 午 的 時 間 , , 當 然 是 拿 來 睡 覺 和 打 籃 球 囉!!

找 了 瑞 陽 一 起 去 員 林 農 工 打 球!!


沒 想 到 打 到 一 半 , , 竟 然 會 下 起 雨 來!!

到 最 後 成 了 落 湯 雞 一 族!!

整 個 人 是....[ 無 法 形 容* ]

最 後 的 決 議 是 , , 去 瑞 陽 家 避 雨 , , 順 便 去 玩 電 腦 一 下!!

哈*

耗 了 快 兩 小 時 , , 越 來 越 睏!! = =

突 然 , , 我 爸 打 電 話 跟 我 說 他 要 來 載 我!!

然 後 等 了 一 陣 子 , , 就 回 家 囉!!

回 家 還 有 一 大 堆 功 課 和 考 試 等 著 我!!

累....
訪客 2007-06-10 21:15:32

要玩就要承擔後果
別把身體搞壞了 現在熬夜 對你沒好處

哀! &quot淋雨&quot不好
自從我上次淋雨後 人整個很不舒服 頭很暈
勸你 沒是別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而你!! 卻老是喜歡把心事藏在心裡
問你 你不說! 搞不懂....
跟我講有那麼困難嗎?! 我會不離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