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23:03:26Jason

死雞撐飯蓋

剛退伍的時候,在百貨公司小哥他們的專櫃幫忙一陣子,因為那時候在週年慶,人潮非常的多!所以旁邊不管是賣衣服、保養品、化妝品等等的專櫃,也每天有不同的工讀生或是其他分店的店員,都來支援幫忙。

 

而有一天我認識了一位個性非常豪爽的朋友,他是來幫忙「BIOTHERM」專櫃的店員,我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很直接,以那種以為"已經認識很久" 般的朋友口氣,來跟對方很無私又坦承的方式聊天(只差沒袒胸露乳…XD),當然我遇到這種人,內心OS:哇!真不做作又大方,我喜番~,然後也才那麼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他還跟我講了很多他感情上的事情,說他另一伴偷吃,而且幾天前才剛分手,聽到這裡的時候,我很納悶的問:那你難道不會傷心嗎??結果他還是一副很豪爽的回答我說:牡羊座的個性就是「我一但確定不要了,就可以馬上當機立斷!況且是他劈腿,我沒必要為這種人傷心。」這整個他在與我分享他感情的經歷,我很認真的看著他的表情,也很仔細在聽!他讓我感受到他很篤定,也非常的無所謂

 

過了一陣子我加了他的FB,從那一刻起!我想我才是真正了解到,他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雖然他另一伴劈腿這絕對是該死的一件事,不過他在FB上,三不五時偶爾講講他另一伴的壞話、而且又PO他的照片、不管什麼樣子的小事,都可以講到關於他跟他另一伴之前交往的事情,這總總的一切,跟他之前豪爽的談話作對比,真的還蠻令人非常的反感。

 

 

今天是冬至,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湯圓兒~!?我媽竟然還很老梗的跟我說:你今天吃湯圓之後,就又多一歲了喔!!!難道他不知道我今年才20嗎???

 

什麼跟什麼...,不過Yahoo首頁的冬至動畫還蠻可愛的,只不過讓我聯想到「大根君」...。

上一篇:下午的一場美容覺

下一篇:智多星

ruru 2011-12-22 23:42:06

今天吃了兩次湯圓 有點膩

版主回應
湯圓好吃噎!我一口氣吃了12顆顆...(不過是小湯圓)
大的那種我愛吃包花生的!!
阿如~~耶誕見!!!
2011-12-24 03: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