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1:27:19茗=花+17

成發!成發!專題大魔王再見~

我:大家好,又來到緋花我來講今天成果發表會的故事拉~~

本人:..........

我:咦?連本人都出現了~

本人:只讓你說,鬼才聽得懂!!!!!!


~~~~~~~~~~~~~~~~~~~~~關於早上聽教授的演講~~~~~~~~~~~~~~~~~~

證人:本人˙花

今天一大早,是個熱死人不償命的日子~

學校竟然不顧數理班等會就要成發,還要升旗~

然後就去圖書館聽演講了~

內容很無聊,在講全球暖化~

唯一的好處.是有冷氣吹吧~~

~~~~~~~~~~~~~~~~~~~~~~~~~~~~~~~~~~~~~~~~~~~~~~~~~~~~~~~~~~~~~~

 

我:異議あり!

本人:平常應該是本人喊這句話的,今天反了.......

我:呵呵,誰叫去聽的是本人呢?

而且今天反了可不只有這件事吧?

本人:咳咳咳咳咳咳咳!!!!!(嗆到)

我:不說嗎?呵呵,那就我說哩~

 


~~~~~~~~~~~~~~~~~~~~本人的大挫敗~~~~~~~~~~~~~~~~~~~~~~~~~~~~~

證人:花˙我

呵呵,本人也有那麼一天

今天的本人,被大腹黑及腦殘李其謁玩弄在手掌上喔~

本人差點就要抄起身上的皮帶當凶器了~

~~~~~~~~~~~~~~~~~~~~~~~~~~~~~~~~~~~~~~~~~~~~~~~~~~~~~~~~~~~~~~

 

本人:異議あり!

我:嗚~真響亮~

本人:那.那還不是因為你干涉本人出手......

而且要不是你不讓本人帶順手的武器,本人早就.....(沒完沒了)

我:就在本人在找理由「牽拖」的時候,我們來看看我快樂又無聊的下午~

(終於有機會噹本人,好開心哪~~)


呼呼~

下午.........就無聊了~

除了專題研究之外的人,都被趕到試聽教室去了~

後來大家就在看鬼片,叫"靈異孤兒院"

結果~其實我覺得還好~

(本人:連這傢伙都說還好,就知道這部片怎樣了~)

可是阿,有一幕原本沒那麼可怕

就是有一個太太突然被車子撞死,死了之後,女主角去看他手上的項鍊,結果~

他突然下巴掉下來.而且抓住他的手

然後就有個學姊大叫~

阿~~~~~~

然後就一團人跟他一起叫

然後所有人都嚇死了= =

果然,鬼嚇人不恐怖

人嚇人才最可怕的=  =

結果後來日文社熊熊殺進來~

(而且還沒幫他們開門~(其實是因為他們有鑰匙~))

相信其實一定有人被嚇到吧~

(本人:應該只有你吧= =)

結果把我們趕到會議室去~

 
認真寫數習~

然後努力替那些上台的人祈禱~

他們在工作,我們在休息

其實很不人道~

我對不起大家~~

(本人:其實你樂得開心吧)

到最後終於想辦法把大家塞進去圖書館(站的站,坐的坐~)

頒完獎以後還要負責收拾場地~

也不想想這裡也是我們布置起來的耶~

最後,完美的結束了~

 

大合照一張~

找的到我在哪嗎?呵呵~~

找到我送你獎品~

(其實我們老師一開始想拍的是跟後面的板子的大合照~)

完.畢~~

上一篇:不是很開心

李其謁 2009-06-17 21:54:57

給我獎品!!

nobody 2009-06-13 14:49:51

我有看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