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1:18:04茗=花+17

8/15,動漫展補記~

我:今天又補記,喵~~~~~

本人:本人說過了,這不符合補記.....

我:管~他的~~~~~~~~~~

本人:..........算了~~~~
--------------------------------------------------------------------
這次.......還是強拉著枴陪著我去的........

很大的P.S.下次再遲到那麼久我絕對咬死你ˋˊ......


這次.......一瞬間買完了所有要買的東西
<本人:真的是一瞬間.......>

只跑了一家東立就好了.......

可是根本沒有特價!!!!<怒吼>

獵人23集→獵人24集→獵人25集

85→95→100

嗚......我賺錢的速度根本比不上通貨膨脹的速度嘛~~~~~~
<本人:讓你趕上就不叫通貨膨脹了....>

結果......還是砸錢下去了~
<本人:...........>

第二家去的是群英社~

有去過的就知道,不管進哪一個都要排隊..........

結果......他們今年的袋子是去年說買海報才送的限量袋子.....
<本人:意思是你被騙了......>

所以也跟他拿了兩個..........

---------------------------------------------------------------------
本人:待った!

我:啊???

本人:你們兩個不是只跟他們買了一-----

我:阿?那不重要吧?

本人:可憐的商家,賠大了........

---------------------------------------------------------------------

我們倆個就一起逛很多攤位<但每個都要排隊>

從11:00開始

逛到下午,終於有人體力不支啦~<笑>

---------------------------------------------------------------------
拐:..................

我:咦?你不行啦?這也算是你昨天放我鴿子的處罰~~<笑>
不是跟你說今天要抱著陪我"走斷腿啊走斷腿"的決心嗎?

枴:你現在才說= =
回家啦~~~

我:好啦~
其實我也不行了...........<累>
<本人:哪有要處罰別人結果還順便處罰自己的啊?{嘆氣}>

我:再一家就好,去看木棉花~~花~花~

枴:.................
-----------------------------------------------------------------

於是一天就結束啦~......

---------------------剩下來的,就交給本人說吧------------------------
<咦?還有什麼好說的>

其實.......他們兩個沒進去木棉花........

理由是要進去的人從館內排到館外.......

而我想進去的理由,竟然是一塊爛紙板
<我:它才不是爛板子,他是骸大人!!!!!>

不重要,事情的結果就是這樣.....

-------------------------------------------------------------------

枴:排了3排耶,你放棄吧~回家~~~

我:不要.....可是六道骸人型板.比你還高的六道骸人型板....
<本人:你死心吧,回家>

我:六道骸人型板......
老大 2008-08-17 21:22:28

木棉花人多的要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