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43:55茗=花+17

倒楣到底的一天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人:吵死了,你是想把家裡拆了?

我:倒楣透了~~~~

本人:你今天是......有點衰沒錯~

-----------------------------一大早----------------------------------
我:衝阿~~~~~~~

本人:過個斑馬線也可以吵,真服了你~

我:有什麼~關係~
啊~都怪本人啦~說什麼話.害我過不完第二個~~~~~~~

本人:什麼嘛,這也怪本人?
不過......我們要搭公車去?

我:嗯

本人:所謂的公車....

我:就是BUS~

本人:本人不是要說這個~
本人要說的是,所謂的公車該不會是現在開在對面那輛吧?

我:啊~~~~~!!!!!!!!!!

本人:看來中了.........
要闖紅燈嗎?

我:不行~我的命最重要~~~~~

本人:算了,就當是去買午餐的緩衝時間........
------------------------------麵包店---------------------------------
我:咦?店員姐姐,只剩這個了嗎?
<指著一條60的吐司問>

店員姐姐:嗯,不然你可以等嗎?

我:算了......<好貴..........>
1條........

<本人:人就是要認命,懂嗎?{笑}>

<我:不懂~>
---------------------------往公車亭----------------------------------
本人:所謂的公車---

我:是一種大眾運輸工具,用英文說就是---

本人:不是啦,本人要說的是,那台該不會也是公車吧?
<指著一輛剛開走的車>

我:呀~!~~~~~~~!!!!!!!!!!!!!!!

本人:.......又中了........
-----------------------好不容易到的火車站----------------------------
我:嗯?人哩?

本人:會不會還沒到?再等等看吧?

我:嗯.................

---------------------------------------------------------------------
我:好像.....有點久.......

本人:不會啊,才1/2小時........

我:我們先殺回家找電話~

本人:等等,要再搭公車~

我:當然不用~

本人:是喔

我:我們跑回家,走吧~

本人:嗄??

我:走吧,快~
--------------------------------回到家-------------------------------
我:我的腿.....快殘了啦~~

本人:也太虛了吧?
好了,快打電話去問~

我:嗯.......

<打了N通之後.........>

我: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本人:睡過頭,對吧?本人連想都不用想~

我:本人你也太神了吧?

本人:今天就別去了,休息~

我:嗯~~
-----------------------玩電腦----------------------------------------
本人:伊希歐之夢?你還打算繼續"登登樂"嗎?

我:都過了兩個禮拜,官方應該修好了吧?

---------------------------2個小時後---------------------------------

本人:你還要繼續登嗎?都試第106次~

我:嗯~~~~~~~~~

本人:去玩玩看幻想戰記要不要?

我:好.......

-----------------------------更神的事發生了--------------------------

我:目前,沒有異狀......
好,按下去~
恩?!

本人:怎麼啦?

我:他寫......無法更新~~~!!!!!!!
---------------------------幫忙拜拜去--------------------------------
我:天啊,連金紙都跟我作對.....

本人:只是金紙撕不開嘛,別沮喪~

我:我不會沮喪,我現在只想拆了房子~~~~~~
隨風落葉 2008-08-26 17:07:28

我應該會成為長跑健將

每看到公車一走

我會跑到下下站

氣質小藍灰 2008-08-26 13:09:03

高中的搭公車生活
看來
真是緊湊 刺激 又辛苦啊~
加油啦!相信三年後大家都會變成短跑健將的!

隨風落葉 2008-08-25 19:01:20

樓上的

你不會看到自己的車來

就記錄一下時間嗎?

下次再差不多那個時間到達

不就不用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