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3:14:54茶葉

表演課

表演課就是學如何表演

但同時也要有韻律

所以我們的表演課

通常都是在上音樂

聖誕節前

我有一個音樂/表演課的老師

他的上課方式讓人昏昏欲睡

聖誕節後

我有一個新來的老師

他是威爾斯來的

有的時候他說話我都聽不懂(我的英文真差=( 唉!)

他的上課方式不會讓你昏昏欲睡

但是

他很愛唱歌

我們才上五分鐘

他就開唱了

後來我們那組因為不懂他剛示範的彈奏方式

所以請他過來幫我們

他彈一遍電子琴

然後又

開始唱歌

雖然說別人在唱歌我們該尊重他

但我一聽到他開唱我就開始笑

又不能直接笑出來

他唱得很認真

所以我就在旁邊憋笑

現在都以經習慣他上課會唱歌了

因為他每堂都唱

不習慣也不行

上一篇:自己

下一篇:選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