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20:19:02雪☆舞

星與心的距離



(最近都用這種圖片呢~)


為什麼,你一看到我變像看到陌生人

 

為什麼,你在朋友面前笑得如此開心

 

卻在看到我後立即改變

 

難道以前的種種

 

已不存在於你回憶

 

之前與你快樂的時光

 

能有重現的一天嗎‧‧‧‧‧‧

 

或許在你心中我已不是你最重要的人

 

但對我來說,你在我心中心中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看到你對著其他女生有說有笑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在你心裡我到底算甚麼

 

我知道自己沒那個資格說些甚麼

 

我也不敢奢望你會回頭看我

 

                 因 為

 

我與你之間得距離是多麼的遙遠

 

好比兩顆星星的距離

 

明明看起來是如此地靠近

 

但其實相隔了無數個光年

 

             就算如此

 

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有了這些回憶

 

往後我便不再孤單

 

            因 為

 

這是你留給我

 

最美的禮物

 

 

 

 

小舞的話:

被拋棄了 還是繼續把他當成最重要的人

啊~我好感動喔 舞的妹你實在太厲害了(眾:原來到最後還不是你寫的阿 你妹還真可憐~

但是星星的距離真的很遙遠呢

可是看起來很近的說

 

最近看閃11

圓堂你快回來啊 還有武裝化身你們一定要練成功啊

期待可以看到閃11GO沒出現的舊隊友還有浩人、綠川、吹雪、、、、、、太多了(眾:拜託別變花癡

好了今天就講到這吧 好看的書麻煩推薦一下吧現在閒得發慌

也歡迎跟我討論任何動漫

要回應/推推喔

 

 

 

 

上一篇:最幸福的

下一篇:畢業之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