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20:38:23雪☆舞

最幸福的







在路上與你相遇

是我最幸運的事

你來找我談心

是我最開心的事

你約我出去走一走

是我最高興的事

但最好的是

無論我再怎麼任性.無理取鬧

你還是陪在我身邊

              守護我

              遇見你

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

 

 

小舞的話:

基測後的第一篇文

一樣是我妹寫的我修改

 

幸福對我們來說會不會太過遙遠了

雖然如此 還是打了這篇甜文讓自己爽一下

其實生活周遭就有很多事是幸福的

想一想吧

 

最近考完基測就沒事做了呢

在學校超無聊的

有沒有推薦的好書呢 不管是漫畫 小說都可以喔

歡迎分享

 

閒聊至此

重點是 拜託回應啦~ 這樣才知道大家的感想 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