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03:31:24Jasmine

oxo藝廊與石雕家相遇~下集

(下集總是沒那麼精彩的)

隔天他真的打電話來

剛好我沒接電話

他慎重的留言

內容清楚又誠懇

讓我覺得不回不行了

打電話給他時手還有點抖  非常希望他不要接

偏偏他馬上接起來

問了我要去哪

其實我就在他附近

但怎麼也沒勇氣再看他一面

他說它星期天就飛美國佈展了

一連問了我三天的行程

就是沒辦法確定

他最後笑笑

如果有緣

我們就會再見

 

星期五

我鼓起勇氣再踏入畫廊

他剛好不在

星期六

我人在劍橋又接到他的電話

他非常扼腕錯過見面的機會

無言

 

或許

緣分已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