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5:45:18焦糖瑪其朵

909八里十三行休閒騎

關渡橋前大合照~

dear all:
這個時間(15:00)應該還有人在半路上的吧!(辛苦了),先到家的我,就應大眾要求先上來 po文給魚蛋兄看看~
我們的行程有多好玩,吃的有多盡興啊!名符其實的輕鬆騎(不知道rios今天的休閒騎有沒有比我們更輕鬆啦??)~
我這兒總共有一百多張的照片,請自行到我的相簿抓取!!
http://photo.pchome.com.tw/flower388/051/
八里渡橋頭之四大金釵:
早晨的渡橋頭,遊客不多但渡船己開始來來往往,每次到十三行去,總是在這
渡船頭佇足良久,放空頭腦忘記城市的喧囂,好好地享受屬於清晨的寧靜..
十三行博物館前大合照~
今天能拍這麼多合照,都要感謝ROD的貨架充當腳架使用~
十三行內有廣大的草地和瞭望台,今天天氣有些陰,卻是很適合拍照的啊~
小蘇被賢哥活生生地踩過去了,他說這是菜鳥的悲哀~
我喜愛這綠油油的草地,無論用那個角度取景,都能拍出屬於綠色的獨特味道

接著往十三行後面的小路走,就可以接到觀海長堤-小蘇先拿出他300元的
打氣筒,奮力衝刺著,接著小豐拿出他800元的打氣筒,努力壓著,kagero抽出坐管
同腳輕鬆踩著~~~~~囧rz..(平平都是打氣筒,奈A差這姐)
*此時賢哥因為要帶小孩去補習先行離開了~
回程時,在二重疏洪道土豆的隨扈二號 後胎破了,大家七手八腳的在找破掉的地方,看的出來找的很認真~看了這段,我要去買內胎,補胎工具,和打氣筒了(小豐我想買你那款,感覺比較輕巧)
有情有義的小豐陪著隨扈二號牽車到橋下陰涼處準備換胎~金正甘心A啦!!
本日一學:大家都很認真地在看如何補胎換胎~
修理好輪胎後,剛好中午大家都餓了(十點多還在7-11大吃大喝咧),grace提議要來新莊吃飯,所以找了一家停車方便,又可以顧著車車吃飯的餐廳~
七菜一湯:丁香炒山蔬.蒜香空心菜.三寶豆腐.鳳梨蝦球.宮保G丁.糖醋里肌.鹹蛋苦瓜+蛤蜊冬瓜湯

吃吃喝喝團,愉快吃喝團圓照..在大家吃飽喝足後,又應大眾要求去逛了一下RST
有人強烈質疑整條化成路都是我家開的,餐廳和RST我都有"插"股,感謝大家的
建議給我一個很好的IDEA..去和餐廳談回扣,再把車友一車一車帶進來吃,寫在
01裡作為排行程的一個中繼站,我應該可以賺一點零用錢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