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0:45:43夏天

累累累

明天要做檢查..所以今天小的我只能喝流質的食物
昨天晚上就請我家先生幫我買了一大罐柳橙汁備戰
而且也故意早些上床..養足精神對抗"餓"魔

今天早上喝了一大杯的果汁當早餐後...就開始努力工作了
原本的工作量是不會太忙碌的...
因此工作起來依然神清氣爽...
可是到了十點的時候...我餓了...而且好餓...
然後因為人緣太好(自我安慰)
可愛的客戶拿工作來都指定給可愛的我做...
頓時...清爽的風變的烏煙瘴氣了...
撐到了中午擔心體力不支..請公司妹妹買了魚肚湯當午餐
當然魚肉也被我吃掉啦...雖然小小三塊...
但偷吃的食物真是太美味了哈哈

不過也幸好有偷吃...不然我肯定會很沮喪的
因為這一忙下去我到剛剛...11點鐘才從公司下班
又餓又累的...心情也很低落...

回到家先吞掉三顆原本九點該吞的藥丸
然後洗好澡....準備睡覺了....
肚子勒...也已經餓過頭沒感覺了....
明天也要撐到晚餐才能吃吧....
不過現在....肚子好像要開始痛了....
挖勒...那個藥會痛喔....千萬別給我痛太久嘿
要作用趕快作用別折磨我太久啦嗚嗚嗚
我要去旁邊躺平了..
好累唷....
胡言亂語寫一堆廢話的..
總之今天真的是"充實"的一天ㄚ

還有.....我吃的那三顆藥叫做~~~瀉藥...他害我肚子抽痛了嗚嗚嗚

救郎喔~~~~~~~

上一篇:超級集集樂

下一篇: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