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04:36鬍子~小傑

05/19~20 出遊-墾丁行

2007.05.19~20 昨天晚上突然因為公事耽擱了一下,還好沒有延誤到

八點多的火車,真的好期待,從禮拜一期待到今天,去年因為那個78連長

害我沒有跟到...,終於等到part 2 ,老爸在我出門前還問我,颱風來還

要去嗎?哈哈哈,颱風來??,真的從我們到楊梅-出發到墾丁-甚至回程,

雨一直下,這次一早六點出發(有吃到楊梅飯糰喔,譖),我們先去玩彰化

打漆彈,好痛...一開站跑過界,為了跑回來被流彈打到,發生最好笑的事

就是賽門明明已經被打到了,舉手走出來,大家還在鞭屍,ㄏㄏㄏ。

真的是目標目不好找,難得有一個走出來,當然要把握!

我們打完漆彈就直接開車南下墾丁,沿路雨只有大,這時喬的車突然爆胎

,好在人沒事就好,維修完後我們又繼續朝既定計劃開去,到了墾丁先到

飯店放行裡(這是一家超偏僻的飯店),行李下完我們就去冒煙的喬吃晚餐

我們因為人數太多,分三組點,小翔老詹他們太強了吧,吃兩份全雞,不

過看完所有菜色,我個人覺得他們那組真的很會點,都看起來很好吃。

用餐完畢,我們開車去玩GO CAR,我真的很會挑車,挑到一台沒油的車,

工作人員趕忙幫我加油,我就跟他說應該落後一圈喔,他用低沉搞笑的

口氣說:不!是三圈,^^...我笑了(我想只有聽到的人才能知道那個笑點)

我真的是沿路撞,到了最後幾圈才抓到訣竅,在此先跟小又說對不起,哈哈

我把妳狠狠撞出去,不要叫玻璃翔揍我喔,哈哈哈。跑完一圈好想再跑

不過我們今天發生太多突發狀況,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是墾丁熱鬧的街上

我和精蟲、小翔、小又、賽門一起逛,走到五十嵐看到人很多不想排,

就往回走,算是最快的一組,我們回到超商外面坐這休息等其他人。

我們回到旅館,看電視的看電視、打牌的打牌,我躺著躺著睡著了....

哈哈哈,也不知道幾點,突然Hemi(註:臘腸狗。以免誤會)舔我的耳朵

,我不管牠又睡著,這次舔我嘴巴,醒了醒了啦~~哈哈,好可愛的hemi

我家笨兔子會這樣,我就不會把你關在籠子裏面,一早我們整理整理看

天氣不錯馬上先殺去南灣,在那裡待到11點多,回飯店整理行李退房

這時不想發生的事又發生了,沾沾的車沒電發不動,我們到處去借跨接線

好在後來有借到。馬上殺到下一站-充滿許多回憶的『 台南 』,見到好多

朋友,雖然只有一兩分鐘,不過還是好開心好開心,我們吃了蝦捲、豆花

、冬瓜茶、本來還想吃不過時間尚不允許,我們中途到清水休息站吃晚餐

就直接回楊梅,隔天早上喬載我和阿洛到台北上班,真是辛苦了,10點還

要趕開會。

副註:
1.本次出遊首先感謝小喬的精心策劃,雖然中途有一些小意外,不過
過程還是滿檔充實
2.再來要感謝的是四位開車的狀士(小喬、賽門、博均、沾沾),沿路
都沒有換人開
3.都沒有說到我們幾個人去,最後感謝小喬、小翔、精蟲、沾沾、賽門
、博均、博揚、小又、阿洛、秋萍、涵甄、怡婷& 我時間上的配合,
才能有此次的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