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03:03:13溫暖國國王

經歷神

7/20天氣預報 有颱風外圍環流;各地有午後雷陣雨。昨天7/19打疫苗時收到(但以理)學院幹事的請託⋯⋯為7/31日線上直播的職場宣教大會;拍攝敬拜的短片,下午5:00拍攝;我必需在3:00左右出門~~從內湖搭214再轉706公車到位於永和的機構(學院),一過民權橋,我搭著公車,看到烏雲瞬間從四面八方,追著我的公車跑;凝視今天的白布鞋;帶給幹事好朋友的水果,一整個手拉行李;包包裡預備的道具~有點傻眼...對著好似潑墨四濺、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天象;只好跟神ㄧ貫耍賴式的禱告:神呀;求祢幫助我們的拍攝,求祢祝福事工;為我遮風擋雨吧⋯⋯邊禱告;一邊給先到的同學發訊息....下暴雨在公車上不能下,一下車全身必都溼透......等下還要拍攝!心想看214公車要把我帶去哪?雨水像水桶一桶桶的倒下⋯⋯公車擋風玻璃上的雨刷快要被掃掉下來了.....但是禱告過後心竟然出奇平安的~看到包包裡的傘、和多預備的衣物,暴雨中仍感謝神。車轉進仁愛、金山、再轉和平西;眼看下一站就到中正橋得要下車再換706~~認命的抽出折傘,怪異的姿勢拉行李、背肩包、撐著傘~按鈴下車⋯⋯神奇的是;當我腳一踩下地;突然....瞬間雨停了,頓時天開了~~一秒雨停~一分鐘後竟出現陽光~~大太陽....哈利路亞;我站在路邊;傻笑了五分鐘......唱起了錄節目要唱的詩歌:大山為我挪開、大海有路出來;我要大聲宣告耶穌;祢一直都在....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的經歷超自然的神蹟,我明白只有神能控制天氣,當順利拍攝又輾轉回程的路上,一路思想:除了稀奇、還有感激、敬畏!
今晚的家教會聚會聖靈啟示詩歌是:親眼見你,不只是風聞有祢。朋友們:遇到困難,禱告吧!不要看環境;即便環境不為我們效力,神卻早已預備,當環境不順利或不如你所預想的,來到神的面前把困難都交託給祂;為我們自己的生命來禱告,願我們都信靠神、能憑信心;真實體驗摩西過紅海,以及約書亞跨越約旦河的經歷,這位唯一真神,等著你來親眼見到祂的旨意:愛、榮耀、全能!

上一篇:在生活裡的操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