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00:26:52溫暖國國王

日日蒙恩

好姐妹生日、
一早我就約了另一位組員;約定主日後到我家附近,一家大家都很滿意的咖啡廳下午茶,餐廳的空間很大,他們為我們保留六人座,我們三人坐梅花座,一起為壽星慶祝生日。

疫情間,很久沒見,更別說喝咖啡,今天的相聚,叫人格外珍惜~

忘了誰先提起饒恕的話題....

B朋友:分享說過去幾個主日的教導,讓她想通;為什麼要一直去紀念別的同事對待她的,然後回家痛苦,也沒想到自己的情緒已經影響到家人,還說以前在家裡,自己很固執、堅持、唯我獨尊....以致信主後;孩子用同樣方式對待她,她變成家裡的弱勢!
還直說自己的教育方式害了孩子,她好真誠的悔改,語帶歉意~後悔以前我所說的她都沒有改變,哈利路亞!神做奇妙的工作~~

果然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硬著頸項,就是白受苦!早想通早蒙福。

為了神藉著長老的信息,開她耳朵;感謝神。成長總是有些痛苦,特別是向著老我死;更是不容易,求神的憐憫繼續醫治⋯仰望神;醫治童年及原生家庭的種種傷害,使我們信了主,真正成為新造的人。

B姐妹的柔軟也感動了我;
我在心裡也放下她對小事的情緒反應(懷疑寄水果時給她次貨、去旅行半途(半夜)要走、撂狠話,罵傳道人)哈哈~~
主光照我,是不是也沒有好好對付自己;以致越來越硬心(我也感謝聖靈的光照),讓我今天感到暖心、也受安慰。

送她們上車後;回程我的腳步,輕快起來.......

十幾年的陪伴;總算出現曙光,我不過是帶她信主;就感覺爬山涉水很辛苦....想到當自己偏行己路,犯罪得罪神時,我們的阿爸父是何等的傷心💔
心裡的悔意更深;也更充滿感謝。

夜深了;被神的愛充滿,忍不住淚流滿面;記下這真實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見證

下一篇:在生活裡的操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