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09:27:47溫暖國國王

見證

神的作為:在艱難時刻

三分鐘見證:

 

想想你在生活中經歷過的挑戰。這個挑戰是使你更接近神呢,還是遠離神呢?

我們常常會等到陷入絕境中,才回轉向神。這對於信徒和那些第一次尋求神的人都是如此。

這是我的見證:

我有二個孩子。我丈夫13年前罹癌去世了,一年後我的公司決定到對岸關閉台灣分公司;我資遣所有員工後也被迫失業了。

記得在先生重病時;兩個孩子自己在家;我每天奔波在公司、家、醫院~有時候ㄧ整個星期都沒見到孩子;只有在空檔回家,為孩子張羅吃的;公婆老邁又在南部;根本沒有幫手。常常感到絕望;但是我強裝堅強;不敢洩漏我的悲傷。這樣的日子我撐了兩年。

終於~有ㄧ天我徹底崩潰了。

住院期間,牧師、弟兄姐妹都會輪流到醫院來為先生的病情禱告;那天清晨五點主任牧師傳來簡訊:程姐妹;起來讚美吧⋯⋯一直求,求到信心都沒了......那時的我是屬靈嬰孩,看了簡訊;揉了揉眼睛;看著因爲氣切;臉部腫脹的先生、心裡的悲切、加上眼前的情景。我感覺全世界都棄我而去。

我第一次對著黑暗的窗外;在病房裡哭了!

我跪在先生單人病房的大窗;背對著先生;痛哭卻不敢出聲音。嘴裡卻喃喃叫著主呀⋯⋯主呀!我讚美你!

不知道哭了多久;心裡一直想著要讚美、要讚美!一張眼;晨曦穿過大窗;萬丈光芒,照著我迷濛的雙眼。神真是恩典:直接讓我從創造看見恩典。我收起自憐的情緒,知道不該沉溺在悲傷中~就如同一首詩歌:雲上太陽,祂總不改變.....無論環境如何;祂的愛祝福不會改變。

那一天我收拾起負面情緒,打起精神,我爲先生的臉部腫脹禱告;並用從美容課學到的筋絡排毒手法;為先生做臉部刮痧,排毒;奇蹟似的,先生的臉部完全消腫;醫院的醫生、護士都很驚奇;還出動樓層所有護理師來見習。大大見證神!

雖然環境的不容易;讓人頹喪、有時鬱悶的感覺快死了。但是我把我跟孩子的心交給了神。我相信他能滿足我們所有的需要。的確也是如此,13年過去了;靠著神;關關難過、關關過。我從一個事事憂慮、充滿抱怨的人改變成爲一個珍惜、天天數算神的恩典;懂得感恩的人。在信仰上對神的認識使我在艱難的時期得以站立得穩,對神敞開心扉,因為死亡曾經離我這麼近;神使用這些生命中困難的事來吸引我更親近他,加添我的信心!

來但以理學院後;我回到睽違13年的職場;從事新的產業、每天跟週遭的人傳福音、生活充滿熱情與冒險。

抓住僅有短時間;天天跟Uber司機一起分享福音,邀請他們做決志禱告,聽見每個發自內心所作的祈禱;讓神的愛充滿在每一天。

也許你自己在和這些掙扎做鬥爭。可能在身體病痛上、人際關係上、經濟上或情感上正苦苦掙扎,儘管有困難,你可以來認識信靠這位全能神;像我ㄧ樣在困難中經歷祂的幫助。

————————

~~

在你身邊,有誰在掙扎?他們也許找不到方向。不要因為他們的處境而感到抱歉,相反,這可能是神打開他們的心來聽他的話語的時候。

神必用祂豐盛的慈愛,觸摸你和你周圍人的心。神一直在作工,他甚至可以在最艱難的處境中收穫一個美麗的收成。沒有任何困境是神不能施行拯救的。邀請您:打開心來接受這位偉大奇妙神;

聖經上說:[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 1:12)

請打開你的心和我ㄧ起做禱告:

我念一句 你念一句。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個罪人,需要你的赦免,我相信你為我的罪受釘死,我要離開罪惡。現在請你進入我的心和我的生命中,我要接受你作我的救主。我要奉你為我的主,跟從你,並加入教會的團契生活。求你來掌管我的一生。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恭喜你!

但22。對慕道友做見證。

上一篇:

下一篇:日日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