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12:46:48溫暖國國王

致F呵護成了縱容,寬恕就成了掩蓋。

一直活在猜測跟不確定;真的沒意義。我覺得你已經不容易;也付出真心:重要的是接下來的日子要越過越好⋯⋯不甘心只會延遲對新生活的態度~~。

也許;愛是假象,對方只是需要一個渲洩的窗口!真正的事實對你已經不再重要了。
想了很多,趁這個機會讓自己不在躲在暗處;自己愛自己過下半輩子吧⋯⋯

你還那麼年輕;我真心心疼你。
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但後來你發現錯了,是愛了不該愛的人。你愛的人 傷你很容易;當你ㄧ昧的包容;睜眼不看對方的缺點,漠視他對你的傷害。呵護成了縱容,寬恕就成了掩蓋。

每一個人在心底,對愛的人都會有一個標準。所謂的界線;是因著印象、相處開始調整。當你肯爲對方降低這個標準,說明你開始愛他了。如果,你肯爲對方一降再降,說明你是深愛了。

但無論怎麼降,愛,都要有一條底線。不要把自己逼到江山傾覆,山河破碎。對於那個不該愛的人,你要做的是放下,而不是在錯誤的路上越走越遠。

已經走的太遠了;或者是我。只有我。我想過是夢;但更多是謊言;被自己想像欺騙。做回自己吧!一味迎合只會越來越看不起自己;讓對方看輕。人的心是會痛的啊⋯⋯
不要因爲對方的決定不開心;溺水的人是無法自救的;甚至會把救援的人,帶著滅頂。我們不是失去只是回到原點⋯⋯

回頭吧!因爲,那條路上,只有無盡的痛,以及傷害。

上一篇:原來如此

下一篇:打死結的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