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02:08:26溫暖國國王

躼腳日本料理

躼腳日本料理

平價  推薦  我跟兒子都吃撐了  還把壽司外帶回家  共消費1005元 

唯一 美中不足  生意太好  每天排隊  我刻意在八點以後才去  還是小排一下.

沒有提供熱茶  所以沒點湯的我  買了瓶可爾必思 !!

這決定可惜 壞了我的口味~~





海膽生魚片飯.jpg

套餐 400元  (小菜 或 手卷任選  味增湯)




海苔壽司 豆皮壽司各六個.jpg

各50元





握壽司六個 .jpg

兒子的最愛  火速被消滅  一份六個  份量不小





綜合生魚片jpg

厚切喔  ~~  寬度約有一公分  我真的把他拍小了
有三種  各三片  我們已經快速下筷夾起了....
真的新鮮又迷人喔

280元






熟海產販.jpg

去之前不怎麼舒服  又不好掃兒子的興 所以為了安全  第一次點熟海鮮

單點140元  平價 美味 ~~有花枝後切  魚卵  蟹腳肉  蝦  還佈滿小菜

超值喔...




地點: 民權東路 靠近復興北
周一公休
要排隊喔 不要常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