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23:49:34溫暖國國王

三月香江行 澳洲牛奶公司

這次香港洽公,  託朋友兩位姪女的福, (他們初次到香港), 
所以, 收集了許多必逛和必吃.
因此,  我們也一同與他們走逛了女人街  ,
黃大仙(他們去廟  我們逛商場)
銅鑼灣,(他們去打小人 我們去吃居酒屋) ,
又排隊半小時吃燉鮮奶  ,
當然我也去了兩處安麗公司
把手續都辦好了
 
是一趟 充實的旅程



.房間一角JPG.

 香江行 港島海逸君綽飯店  面海套房




澳洲牛奶公司JPG

澳洲牛奶公司


排隊人龍大概200公尺.JPG
澳洲牛奶公司



健康有勁的紐崔萊.JPG





原味居酒屋.JPG


位於銅鑼灣商場二樓




同行友人.JPG


澳洲牛奶公司




女人街一角.JPG


我說  香港名產是人   您覺得 ?





房間內






早晨寧靜的咖啡廳.JPG


三月香江行




早餐之二.JPG

澳洲牛奶公司  湯的通心粉  對我來說有點挑戰



早餐套餐之一JPG.

炒蛋西多事






星巴克隨行卡.JPG


三月香江行 




正門店面JPG.

澳洲牛奶公司





著名燉鮮奶.JPG


三月香江行 澳洲牛奶公司




返程在機場.JPG





這次買的隨行卡.JPG


屬蛇的喲




飯店咖啡廳.JPG


三月香江行




香港安麗公司.JPG


我的夥伴  我的公司




香港海逸君綽酒店面海
套房.JPG



丁丁車.JPG


三月香江行



中環.JPG





床頭輸出海報JPG.JPG





超大透明浴室JPG.JPG





銅鑼灣的 安麗公司.JPG





飯店絢麗的水晶燈.JPG








上一篇:不快樂的理由

下一篇:RUBY SPARKS